close

最近每天上班...

每天做重複的事..

還有等待...


等待你....

 

每天期待你打來的電話...

問我在幹嘛??吃過飯的嗎??

 

下了班 總在回家的路上 想了好多事..

 

你不在...讓我常想起以前我們剛認識的時候..

認識的地方很妙...呵

 

世界這麼大...人這麼多..

上天只讓我遇見你

我想大概是註定好好的吧!!

 

注定我要跟你在一起..等你...

我想時間很快就會過去了!!

期待你回來的時候...

更成長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H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