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26週的肚子開始越來越明顯了~~
腰酸背痛也開始慢慢跟著來...
其實懷孕所有的不舒服..
我覺得我應該都全有吧...
雖然吐是沒很厲害...
不過一直到32週 我還是偶爾會乾噁...
懷孕過程..能體會到媽媽真的很辛苦呀~~
這是懷孕26週時 去李木生照的高層次超音波
第二次看到寶貝...
好可愛呦~
頓時覺得辛苦一切都值得...
只希望他一切健康 平安~~
雖然高層次真不便宜..
不過也算值得拉~~可能是第一胎吧~~
為了寶寶健康 可以做的檢查我也都做了~~
這張是有表情的呦~~
本來很想看到他有笑的表情 會是吸手手的...哈哈
可惜沒看到~~
這張是要繼續照臉的時候~~他不給看..
哈哈~~好可愛呦~~^^
每次去產檢 最開心的就是可以知道它裡面到底都在做甚麼~~^^
好幸福呦~~
這陣子肚子大好快呦~~
30週的肚肚~~大家都說我肚肚看起來很小呦~~
真是不知道好還是不好~~
不過醫生說自然產的話 我的體重倒是控制的還不錯~~
我是跟醫生說~ 因為我還是會乾噁想吐...
食慾其實一直都還好..
都是照三餐吃...
吃一點點就飽..
又很快就餓了~~
現在只希望她有健康..
因為他老媽很挑食~~哈哈
從懷孕都現在32週~老爸終於有時間可以帶我們母子去走走了
要不然我這個媽 快憂鬱死了~~><
話說32週的肚肚~~看起來還是...很藏肚壓~~
人家都說生男生..皮膚會變差..
我是覺得我還好耶~~
懷孕過程 最開心的我想是那可愛的胎動吧~~
哈哈 現在寶貝越來越有力氣...
超會踢的..超可愛~~
越接近生產 真是既期待又緊張壓~~
尤其我又是一個很會蝦緊張的媽咪><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