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期記事

 26週的肚子開始越來越明顯了~~

腰酸背痛也開始慢慢跟著來...

其實懷孕所有的不舒服..

我覺得我應該都全有吧...

 

雖然吐是沒很厲害...

不過一直到32週 我還是偶爾會乾噁...

懷孕過程..能體會到媽媽真的很辛苦呀~~

 

0096700_林玥琪_20140806__2  

這是懷孕26週時 去李木生照的高層次超音波  

第二次看到寶貝...

好可愛呦~

頓時覺得辛苦一切都值得...

只希望他一切健康 平安~~

雖然高層次真不便宜..

不過也算值得拉~~可能是第一胎吧~~

為了寶寶健康  可以做的檢查我也都做了~~

0096700_林玥琪_20140806__3  

這張是有表情的呦~~

本來很想看到他有笑的表情 會是吸手手的...哈哈

可惜沒看到~~

0096700_林玥琪_20140806__4  

這張是要繼續照臉的時候~~他不給看..

哈哈~~好可愛呦~~^^

每次去產檢  最開心的就是可以知道它裡面到底都在做甚麼~~^^

好幸福呦~~

 

懷孕30周 (3)  

這陣子肚子大好快呦~~

30週的肚肚~~大家都說我肚肚看起來很小呦~~

真是不知道好還是不好~~

不過醫生說自然產的話 我的體重倒是控制的還不錯~~

 

我是跟醫生說~ 因為我還是會乾噁想吐...

食慾其實一直都還好..

都是照三餐吃...

吃一點點就飽..

又很快就餓了~~

現在只希望她有健康..

因為他老媽很挑食~~哈哈

CIMG0312    

從懷孕都現在32週~老爸終於有時間可以帶我們母子去走走了

要不然我這個媽 快憂鬱死了~~><

CIMG0284  

話說32週的肚肚~~看起來還是...很藏肚壓~~

CIMG0298  

人家都說生男生..皮膚會變差..

我是覺得我還好耶~~

懷孕過程 最開心的我想是那可愛的胎動吧~~

哈哈 現在寶貝越來越有力氣...

超會踢的..超可愛~~

越接近生產 真是既期待又緊張壓~~

 

 

尤其我又是一個很會蝦緊張的媽咪><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YUEH KI 部落格 的頭像
YUEH KI

YUEH KI 部落格

YUEH 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81 )